[地鐵站都有風琴手]photo by Lynn @ Berlin


曾經我把愛情想的很簡單,
我愛你,你愛我。
然後在一起。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一種愛情 是不可以的

但是他還活著。

可怎麼我傷心得像是成語說的天人永隔?

因為我們不可以。 不被允許。


錯的時間
對的人
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於是我離開
他消失
我們假裝忘記

他回到他來到以前所在的地方
而我走到另一個人身邊。
然後這些或許有一天 就成為一部電影一支廣告或是音樂錄影帶
被我或他拍出來

走在路上
我們也不會被任何人認出來

那現在是甚麼感覺呢?
朋友問。
我想了想然後說
有點像是從前曾經養的心愛小狗
死掉了。
偶然回想起來的感覺
吧。

但現在我想
可能要比那個
還要再更傷心很多。


"會受傷都是自己給傷的,不能怪誰。"
然後另一個朋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蔚爾_Lyn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