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溫暖的朋友

也就是她,幫我改了蔚爾這個名字

她有一個名字叫做許葦晴,我都叫她小貓

許葦晴出了一本叫做愛的發聲練習的書

小說還附了10多首她創作的歌曲

(是的,她就是傳說中的那種標準才女型人物)

去年

我和她為那本書,合作拍攝了一段短短的MV

給書,也給紫絲帶電影節

今晚因為朋友的困擾

我想到了她,

猛然發現,我竟然把這個重要的朋友

當成媽一樣

有困難,有煩惱,跌倒了受傷了甚至路見不平了

都(才!?)會想到她

我真是個王八蛋...

學了這麼久,還是發聲不出"愛"

 

 

 

P.S.半成品MV有比較完整的版本,

等我從亂七八糟的隨身牒裡找到的那一天,

我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蔚爾_Lyn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