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巴黎戴高樂機場(Paris)


 巴黎-蒙馬特(Paris)

然後我開始學習法語

Bonjour禮貌地開始

購買法國麵包

咖啡改喝Espresso

再見時說Au revoir

在地圖上標出你的位置

習慣於想像

跨越過

7小時的時差

16個小時的飛行

你的生日是西元198355

我還記得

歐洲斜45度角的陽光

我還記得

我們緊握的手在零度的大街上失溫

我還記得

故事最後的結果卻是

我再也到達不了

法國西邊Kervignac

那據說靠近海,沒有巴黎那麼冷的地方

 

打算寄給你的照片

則一直在我的相機裡

洗不出影像

也貼不上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蔚爾_Lyn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