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3年九月

正為了未來茫然焦慮的我

收到了一封來自國家電影資料館的e-mail

告訴我我在世新大學的畢業製作"愛情長片"拿到金穗獎

也就是這樣因緣際會

愛情長片從台北.新竹.台南.高雄

然後繼續隨著影展旅行到了中國大陸上海.北京.德國柏林.韓國首爾.南斯拉夫,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

一直到2007年五月,都還能在影展得見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路拍一路走

經過了許多風景

然後到了今天,

這個五月,金穗獎又要開始了

我的新作"飛往昨天的CI006"再度入圍了金穗獎

感覺卻似三四年前

熱的不得了的那個夏季

我收到e-mail的那一刻

不是興奮,有點感動,更多的是獲得了繼續努力拍片

藉以和這個世界溝通的力量

就好像一個好友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別擔心,妳做的事情是對的...

 一起來金穗獎巡迴影展來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蔚爾_Lyn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